瞳理_鸽王巨星

这里是瞳理!
也可以叫hitori!
✨姬宫桃李✨

授权相关 图只要不是稿子或有打水印其他都可以除商用转载外使用 ❗️自印的话可以印少量(10以内)无料或者手机壳等自己用的东西 但不可以开团做无盈利小料🚫 ❗️如转载可在下面评论或私信我~

画了安艾!٩̋(ˊ•͈ ꇴ •͈ˋ)و

花江:

偷吻paro挂件已定cp为雷卡和安艾,p2p3为挂件打样。
雷卡画师@爱卡一辈子,爱他爱他爱他 
安艾画师@ひとり_瞳理 

第一波通贩10只雷卡(特典明信片5张)和26只安艾(特典明信片10张);如果有小可爱觉得数量过少,我会准备第二波通贩。
通贩时间预定在12.2,因为11月初下的印,不出意外到时候就是现货了;但是通贩时间可能还是会有改变,所以请小可爱们紧密关注。以及通贩链接到时候也会放在评论区里。

通贩没有抢到的小可爱们也可以去cp21,我放了20套雷卡(挂件和明信片)在亲友的摊子上,具体摊名会尽快放在评论区;20套安艾放在jackpot的摊子上。

偷吻paro在11月中旬左右出z幻,在12月中旬左右出帕佩。
z幻画师@口卡子 
帕佩画师@Maqpy 

集齐四款偷吻paro,可获得抢购特典的机会——不过我还没有确定特典出什么好。感兴趣的小可爱们可以踊跃提议。

评论

热度(163)